標籤

ASP.NET MVC (29) Visual C# (15) JQuery (10) Plugins (8) JQuery Plugins (6) JavaScript (6) MySQL (5) CSS (4) LinQ (4) Mac OS (4) CentOS (3) Design Pattern (3) Entity Framework (3) IIS (3) Python (3) Windows (3) php (3) Docker (2) LAMP (2) SQL Server (2) WCF (2) .NET (1) .NET Core (1) AWS (1) Browser (1) GIS (1) IE (1) Internet Security (1) Linux (1) Platform (1) React (1) SEO (1) Testing (1) VMware (1) Windows 7 (1) cookie (1) curl (1) laravel (1) phpBB (1) session (1) 中古屋 (1) 透天 (1) 閒言閒語 (1) 面試 (1) 鳥松 (1)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ASP.NET MVC][IIS]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應用程式


針對網站做發行時發生下列錯誤訊息導致無法發行:

在應用程式層級之外使用註冊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區段發生錯誤。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應用程式

網路上找了一下,大致原因是存在了重複的WebConfig檔案,下意識把整個obj目錄砍了再發行一次就沒問題了,詳細原因沒研究。


保哥部落格有相關資訊:

ASP.NET MVC 建置部署套件後無法 MvcBuildViews 的解法

Reference:

Asp.net MVC 建置發行時出現錯誤訊息:錯誤的原因可能是虛擬目錄尚未在 IIS 中設定為應用程式。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Internet Security] DNS 放大攻擊 DNS Amplification Attacks

[原理] :
透過使用IP對DNS Server反查所有有用到這個Domain的SubDomain清單,可能送出查詢只有1K,但是DNS Server回復訊息可能是100K或以上,造成放大攻擊(1:100)使受害的DNS Server癱瘓,造成其他使用者無法正常瀏覽該網站。屬於DDOS攻擊的一種。

[解決方案]:
DNS Server上設置每秒最多查詢量的限制。

[Reference]:




DNS 放大攻擊(DNS Amplification Attacks)